–记亚城华人经纪联盟年关税务实战研讨会

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上午十点,亚特兰大华人经纪联盟成功举办了一场关乎个人年度报税、围绕税务问题的实战研讨会。

内容涵盖2019新税法报税的解读,经纪人报税,出租房报税等多项热门话题,由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于伟会计师主讲,参加研讨会的经纪人达40多人。

地点:Leaders利德公司Duluth 会议室(3780 Old Norcross Rd #108, Duluth, GA 30096)

俗话说的好,“吃不穷,花不穷,算计不到就受穷。”

我们不仅要“开源”— 会挣钱,还要“节流”— 会省钱。一个专业知识功底扎实、经验丰富的会计师的作用,就是能帮你合理合法的“省钱”。

于伟会计师为人谦和,讲解细致,专业到位。

他特别为讲座准备了80多页的PPT Slides,紧跟2019年新税法,针对房产经纪人提供了很多税务方面的tips,非常实用。

大家都说,这是一场丰富及时的讲座,帮助大家在新的一年开始前做好准备工作,获益非浅。

感谢于伟会计师的精彩演讲,欢迎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找于会计师咨询/服务。联盟对于会计师的感谢,一切尽在笔墨中。

联盟感谢Leaders利德公司为此次讲座提供了会议室。

联盟也感谢联盟成员积极参加活动,充分利用联盟这个交流平台,互相切磋,学无止境。

祝大家在圣诞节和新年来临之际,事业顺利,家庭和睦,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新年新人新气象!

亚特兰大华人经纪联盟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