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华人房地产经纪首次务虚研讨会纪要

随着目前亚特兰大经济环境的快速升温,房屋买卖又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做为亚城的房地产经纪人,责无旁贷地要肩负起广大华人的信任与厚望,为亚城房地产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咨询了部分亚城老一代和新一代经纪人之后,并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筹备,一批志同道合的全职经纪人于五月下旬成功召开了一次亚城华人房地产经纪务虚研讨会。来自不同公司、不同地区(涵盖Cumming, Johns Creek, Alpharetta, Duluth, Marietta, Peachtree city等)的华人经纪们畅所欲言,思维活跃,共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推进亚城房地产事业,为亚城老百姓提供更好的优质的房地产服务。

这次非正式研讨会探讨了一些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内容包括:

一、 筹备组建“亚城华人房地产经纪联盟ACREAA”(Atlanta Chinese Real Estate Agent Alliance)
二、 积极树立良好的经纪人形象,在国家法律、地方法规以及佐治亚州房地产规章的框架下,传递正能量,正面宣传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坚决抵制房地产业内(包括经纪人、客户)不良风气的蔓延,从我做起,人人自律;
三、 积极主动地保护客户以及经纪人的权益,未来的联盟成员内部成立相应客户权益保障与投诉机制;
四、 积极主动地协调经纪人之间的合作范畴,加大合作力度,提供交流平台,提高整体服务水平;
五、 正确、充分、合理地利用媒体的资源,充分展示亚城房地产的风貌;

本次务虚会议一致认为并号召亚城房地产经纪人,特别是全职经纪人,一定要提高认识,在合作中进步,在公平竞争中发展,激发正向潜能,共建亚城梦!在筹备中的下次研讨会还将进一步讨论如何逐步推进亚城华人经纪联盟的组建、如何将以上各探讨点落到实处、以及其他大家共同关心的实质性话题。(将另行通知下次会议的时间地点,敬请各位经纪人留意)

真诚希望更多有共同理想的全职经纪人加入进来,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做一名既遵守美国法律规范又适合华人民风的房地产经纪人。
此次亚城华人房地产经纪非正式研讨会由地产郝(Danny 郝)发起并召集, 出席会议的有:郭朋、侯庆旭(David侯)、白国澜(Jack 白)、荣伟(Willy 荣)、张黎海(Lily 张)等, 因故未到场但积极参与建议的有:张玉凤、许君淘(Jennifer 许)、Katherine 侯。

ACRA email: acra0525@gmail.com 热忱欢迎各位经纪人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