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亚城华人经纪联盟成员参加FMLS rDocs 讲座

(从左至右,周丹,荣伟,庄辉茹,Heidi Chen,许丽萍,陈津津,樊宏,史睿。)

秋去冬来,温馨祥和的感恩节刚过,正是学习的好时刻。

2017年11月28日FMLS 的讲员在Keller Williams Suwanee 的Training Room 举行了rDocs Replacing FormsPro 讲座。接到通知,近10位报名的亚城华人经纪联盟成员前来参加了FMLS rDocs 的讲座。

这是一次及时有用的3hr free CE Class,因为截至日星期一12月4,FormsPro将被置于“只读”模式。 只能在FormsPro中查看或打印/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原有交易的文件,所有新交易都必须在rDocs中创建。截至星期一2018年1月8日,FormsPro将被关闭,不再提供任何访问的权限,对于房地产经纪人来说,这是一个必学的新软件、新课程。

这次请来的讲员对新产品、新软件做了详尽的应用讲解。随着技术进步,软件更新,功能越来越多,工具越来越好用,也要求我们去学习新知识,充实自己,时刻与不断发展的框架、工具和标准保持同步,此所谓“活到老学到老”,才不会被淘汰。

历时3个小时的课时被占得满满的,rDocs添加了许多新东西新功能,不说还真不知道。

来参加听课的经纪人都感觉收获很大,对讲课的老师精心准备、不厌其烦的解答很满意,对老师的辛勤付出报以了热烈的掌声感谢。

实践出真知,最终还是要靠自己多练习,活学活用,在工作中使用最合适的工具或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大家对亚城华人经纪联盟经常发出上课邀请通知也表示了感谢,联盟一如既往地欢迎广大经纪人加盟。

(今天郭朋也来上课了,只是由于身体的原因提前离开了,所以后来的合影没有照到老郭)


Keller Williams – Suwanee 的Training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