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11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学习的好时候。

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上午十点,亚特兰大华人经纪联盟组织了一场有关出租房管理实战研讨会,参加的经纪人有50多人。

地点:Leaders利德公司Duluth 会议室(3780 Old Norcross Rd #108, Duluth, GA 30096)

主讲人:True Legacy 公司的Tony/ Vivian (联盟成员)

在这次研讨会上,Tony and Vivian 以自己公司管理的200多栋出租房为实列,详细讲解了出租房从上市招租到签约管理的全过程,包括令人棘手的Eviction Process。提醒大家要注意的事项,如何在法律法规的框架内,合理合法的运作技巧等。

Tony and Vivian 在现场播放了很多讲解的幻灯片,内容丰富,涉及面广,联盟已将幻灯片发到了联盟的微信群里,为没能来参加听课的盟友提供参考。

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研讨会,很专业、很实用。通过“抛砖引玉”,对经纪人在出租房管理中遇到的问题,Tony and Vivian给予了解答,收到了满意的效果。

与会的经纪人也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交流经验,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

联盟感谢Tony and Vivian 认真备课,分享知识,提供宝贵经验。

联盟感谢Jay Cao 为今天的讲座向大家提供了咖啡和早点。

联盟再次感谢Leaders利德公司为此次讲座提供了会议室。

联盟感谢大家积极参加联盟活动,祝大家事业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亚特兰大华人经纪联盟

主讲人:True Legacy 公司的Vivian and Tony

Leaders利德公司Duluth 会议室

相逢开口笑

过后不思量

美女与帅哥

暖心的早点

讲座开始了

有问有答

交流平台

机会难得

济济一堂

Jay Cao 发言

会议室一角

记录美好时光

讲座完了和个影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