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日星期四,是亚特兰大中小学秋季开学的第一天,也是亚特兰大华人经纪联盟仲夏联谊的日子。大家11:50am 来到了 “蜀九香” 火锅店门前,一边等待店家开门,一边互相打招呼,照集体相,新朋老友见面,好不热闹!

亚特兰大华人经纪联盟是北美大陆唯一一个跨公司把房地产经纪人联合起来的非盈利组织。

联盟领导小组致力于“以经纪人为本,服务于经纪人”,联盟实行会员制。

我们“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积少成多,审时度势,顺应民意,集中财力办活动,为经纪人和合作伙伴、赞助商们创建平台、搭桥铺路。

席间,联盟主席陆晓忠代表联盟领导小组向大家致欢迎词,她热情洋溢的发言鼓舞人心。

联盟也邀请了在场的合作伙伴、Broker、赞助商等介绍自己,与大家认识,建立联系,双赢!

为了增加一点“文化元素”,联盟领导小组成员Vinnie 一马当先,抛砖引玉,率先演唱一曲《太阳》,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接着,万能歌手Judy Broker 也把麦高歌,一曲《好想好想》表真情 . . . 。

最后Jay C. 验房+承建商压轴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非常应景,大家拍桌子叫好声此起彼伏。

正像联盟执行长莉莉姐总结道的,今天非常高兴,大家有吃有喝又欢聚一堂。感谢荣伟的建议,大家大热天一起吃火锅,和李波辰联络饭店准备了充足的食物。最最要感谢的是我们的赞助商们的热情赞助和参与,让我们有经费可以组织起各种各样的联谊活动,还为各位经纪人提供你们的特色服务,让我们能更好的为客人提供全面的服务。

联盟人事部长许丽萍负责招募联盟新经纪人,昨天办好了“火线入联盟”的新人,赶得早,不如赶得巧。

这个新加入联盟的经纪人夏凤月说,感谢组织给我机会,我加入这个大家庭,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热心友善,感谢组织成员和赞助商!

合作伙伴陆叶说:第一次参加联盟的活动,组织的真好,很高兴加入你们!

有不能来参加活动的联盟经纪人看了照片说,下次有这样的聚会一定得去凑热闹!

有联盟经纪人说,感谢组织,很好吃,吃多了,回来就睡晕过去,晚饭也不用再吃了。

联盟主席陆晓忠统一回复道,在我们联盟的宗旨下,吃好、喝好、玩好、开心最重要!

亚特兰大华人经纪联盟16字宗旨:整合资源,共创平台,价值服务,传正能量。

                                               

【小知识】紫薇(學名:Lagerstroemia indica,英名: Crape Myrtle),是一種小喬木,原產亞洲東、南部熱帶地區,是一種適應性強的長壽樹種。花期長,所以又有「百日紅」之稱。

感谢“蜀九香”餐馆为联盟活动提供了优质服务!

感谢摄影师James Sun 拍了这么多好照片,辛苦了!

感谢联盟领导小组组织这次活动,帅哥美女好养眼,大家在一起开心快乐,度过了美好时光!

亚特兰大华人经纪联盟

 

(全文完)

本文由亚特兰大华人经纪联盟成员,著名网络房地产知识撰稿人Willy Rong报道。

微信里 扫一扫

八月紫薇树上开,火红的日子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