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5月底一次会议后,亚城华人经纪联盟于7月中再次成功召开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采取更加开放的方式,又有很多热心的华人经纪加入进来,联盟的队伍在不断壮大。

会议由地产郝主持,现场各位经纪人在三名Broker以及几位著名老经纪的带动下畅所欲言,大家互动交流,热烈讨论,就联盟主导的五点原则方向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定义,这五点是组织、能量、机制、平台、媒体。联盟会议认为,为更好地服务于亚城房地产,大家需要共建一个具有正能量的运作体系,贡献自己的经验,实时交流资源,以及各经纪人之间的相互坦诚协作,为保护客户的利益以及自身修养的提高多做实事。联盟内部成立相关问责小组,对客户建立有效的投诉机制,对联盟内部成员进行不定期的实用性与经营性知识培训与交流,帮助大家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亚城贷款名家肖宇先生、著名律师刘念庆女士的加盟,对全部由房地产经纪人组成的这支联盟队伍在知识拓展方面和法律保障方面起到了强大的支持作用,联盟成员今后将能从多角度视野更好地服务于大众。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地产郝、白国澜、侯庆旭、Raymond张、郭朋、张玉凤、荣伟、张黎海、许君淘、Katherine侯、王贤利等多位房地产经纪人,以及肖宇(平信贷款)、刘念庆律师(Liu & Associates)、杨劲松(自由开发商)、阮超 以及Robert NG (平安保险)。

会议议定,为更好地让大众了解有关联盟的信息,本期联盟对外联络人初步定为:
地产郝 678-978-8827
许君淘Jennifer 404-791-9903
张黎海 Lily 770-865-1555

望大家齐心努力!
2014年7月18日

联盟一次会议纪要的链接请看:http://www.atlanta168.com/forum/read.php?tid=26165&ds=1&page=1&toread=1#t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