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华人经纪联盟会议纪要

2015年5月27日,继4月24日联盟成立大会后,亚城华人经纪联盟再次召开会议,大会就大家关心的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联盟主席郝地产做了开场发言,执行长白国澜就联盟在会计师李晶的帮助下成功注册登记公司向与会者做了简要通报。

会议主要议题简介:

1. 我们眼前的任务:
完善会员注册登记,大力发展全职热诚的房地产经纪人加盟;
在成功注册公司的前提下完善财务体系;
要求现有联盟成员积极参与预计八月的亚裔地产协会的活动;
全员筹办暑期亚城华人经纪联盟第一次大型亚城推广活动。

2. 我们关心的议题:
亚城华人经纪联盟推广活动的目的,就是建立一个品牌,让亚城及各地各地的民众知道并了解亚城成立了一个有经验、有规范、由专业人士组成的房地产相关业务的联盟,欢迎各界与房地产有关的人士参与、共享、互动。搭台唱戏,共同推进亚城房地产事业。

3. 我们的目的:
汇聚大家的智慧、时间、力量、金钱,将各种闲置的资源整合起来,搭建共享平台,跟上新科技新思维新时代的浪潮,宣传亚特兰大,把蛋糕做大,把产业链做大,甚至吸引到中国的客户和资金来亚特兰大买房。随着亚特兰大逐渐在人们心目中有了名气,房地产兴隆了,经纪人就有生意做了,与房地产有关的各界也就同时带动起来了,这条产业链就活分起来了。

4. 我们的挑战:
要充分认识到,这是一个新的变革时代,新一代的年青人频繁使用高科技、免费平台,各种新技术新模式新思维层出不穷,要求我们房地产经纪人也要跟上时代的步伐,通过共享平台,有问题提出来,让联盟看到,集大家的智慧,找寻解决的方法/途径,改变过去经纪人单枪匹马单打独斗的传统作业模式,让人们意识到集体的力量,让人们知道联盟群是一个正面、专业、精品的团队,良好的房地产经纪人队伍也是一个城市的名片。

会议再次强调联盟的纲领宗旨是:整合资源、共创平台、价值服务、传递正能量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郝地产(联盟主席),白国澜(执行长),荣伟(秘书长),张黎海(组织部长),许君淘(市场部长),方冬冬(外联部部长)。李晶,涂华,郑惠媚,吴亚男(Wendy Wu),付明迪,张云剑,肖宇,Eva,Katherine Hou,Bobbe Morne,阿真,王贤利,郭朋等多位经纪界人士;出席会议的还有亚特兰大IT协会会长王军,前东北同乡会会长张玉杰,NPI验房公司Max 郑 宇轩等,他们都对联盟的发展寄予极大的期望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联盟感谢郑惠媚为会议提供了场地和为会议准备了丰盛的晚餐。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