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晚,亚特兰大华人经纪联盟新一届理事会圆满召开! 由于目前的新冠疫情,会议通过 Zoom Meeting 进行,在新一届理事们互相自我介绍后,由新主席陆晓忠主导了七人小组的分工: 主席陆晓忠负责联盟整体方向,制定联盟的发展框架; 执行长张黎海负责联盟的执行运作和媒体联络; 李波辰作为上一届联盟的领导组成员,继续负责联盟的财务管理等; 许丽萍有丰富的大型活动组织能力,负责未来各类活动的组织调配和成员联络; 林筱芳开朗活泼有干劲,负责对外考察和接收新的合格成员; 田世广负责文宣等工作; 刘志强拥有IT专业工作经验,负责联盟技术工作,例如网站维护和线上活动的技术服务等。 大家一致认为“以经纪人为本,服务经纪人”是联盟工作的重点,继续贯彻联盟的十六字宗旨: 整合资源,共创平台,价值服务,传正能量。 最后联盟理事会决议目前阶段以线上交流为主,邀请各方专业人士定期开展讲座,创造资源共享,提供学习实践的机会。各个理事分工合作,扎扎实实为联盟成员服务。具体活动开展时间和进展请各位联盟经纪人和社会各界关注支持。 联盟领导成员简介: 联盟主席:陆晓忠(Rose Lu),近十年的地产经验,千万经纪,上一任联盟执行长。 执行长:张黎海(Lily Zhang ),联盟创始人之一,第二任联盟执行长,连续多年千万经纪。 资深理事:李波辰(Gary Li),第二任联盟组织部长,千万经纪人,地产投资专家。

主席:陆晓忠(Rose Lu)

执行长:张黎海(Lily Zhang )

理事:李波辰(Gary Li)

理事:许丽萍(Liping Xu)

理事:林筱淓(Vinnie Lin)

理事:田世广(Max Tian)

理事:刘志强(Zach Liu ) 本届联盟理事会将秉承“团结、互助、稳定、诚信、奉献”的精神,既分工又合作,不忘初心,承前启后,带领联盟,继续前行。 本届联盟理事会感谢联盟创始人郝地产和前任联盟领导班子为联盟打好了基础,搭好了平台。 亚特兰大华人经纪联盟是2015年4月24日正式成立,并于2016年10月19日正式在乔治亚州政府注册的501(C)3非盈利非政治组织,并于2019年度创建了联盟网站:careatlanta.org 正如联盟前任主席郝地产勉励大家的肺腑之言:广阔天地 大有作为 各位尊敬的盟友大家好! 联盟历经5载,经历了各种考验,也经历了风风雨雨,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我们一起走过来了,从一个理念的嫩芽逐步成长起来,成为了亚城一支不可小觑的经纪力量和社会团体,从相互不相识成为了盟友们心里的一个感情大家庭。平台的搭建,技能的沟通,正能量的发挥为联盟进一步海阔天空奠定了卓有成效的基石。 第一届领导班子人人当先,积极推动联盟的发展,认认真真做好工作,他们奉献了时间,奉献了精力,对我郝地产帮助很大、很多,我由衷的感谢他们。5年的经历6年的岁月,我感触良多,难于言表。领导小组从一开始到如今不论大小事,不论曾经的人员更替,大家都是一条心,从未有过半点儿不和谐和脸红的时候,从思考联盟的道路到组织具体事务,恪尽职守兢兢业业,非常非常感谢领导班子的成员们! 任何一个组织都需要有新老交替,后浪推前浪才能使这个组织蓬勃发展。联盟已经基本走上正轨,扶上马送一程已经是时候了,我不恋栈不恋权,接力交棒。感谢各位盟友对我郝地产和联盟这几年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功过得失请盟友们海涵,我给大家鞠躬了!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希望各位盟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乘风破浪,从人治时代逐步过渡到法制时代,衷心祝愿盟友们业务大发展,友谊大发展! 郝地产敬上(5/01/2020)

上一届7人领导小组,联盟主席:郝地产;执行长:陆晓忠;秘书长:荣伟;组织部长:李波辰;宣传部长:Katherine 侯;企划部长:方冬冬;外联部长:肖宇。 上一届联盟领导小组衷心祝贺新一届领导班子“走马上任”,带领大家展开工作,继续前进,开创联盟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