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标题:记亚城华人经纪联盟2017年初举办的“商业地产知识”讲座。

2017年1月13日周五晚上,亚城华人经纪联盟在KW 培训会议室举办了“商业地产知识”讲座。

这次主讲人John J Jameson 在商业地产领域工作了15年,经手的商业物业超过一亿美金。他毫无保留的把他丰富的商场实战知识传授给了在座的每一位联盟成员,他主讲的内容包括 “common differences between Commercial and Residential business: Contract, Negotiations, Leases, and Due Diligence, all of the Primary differences.” 。主要涉及了常规商业买卖流程/特点/注意事项/实战举例/和住宅房产的区别等。

讲座前有人说,我是新入行的经纪人,“商业地产知识”离我的所需远着呢。

我们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哪一天中国的商客问你买商铺,租仓库,买块地来自建房,如果您一问三不知,那么大好的商机就擦肩而过了。

马云不是来了吗?对话川普:未来5年在美创造100万就业。福特不是放弃了在墨西哥建厂,丰田也认怂了,砸3200亿扩大美国生产线。先福特再丰田,川普挨个吓。川普:这只是开始。孙正义500亿示好川普,富士康要紧随其后. . . 。新总统还没上台,这么多顶级的商业大佬就纷纷开始“投名状”。

2017的春天是房地产的春天,也是商业地产的春天。联盟紧跟形式,及时开办“商业地产知识” 讲座,鼓励成员探索新领域,不断追求,具有大视野。联盟成员已经有人涉及了商业地产,2017年1月13日周五举办的“亚洲城”招商就是最好的一例。

这是一次难得的盛会,参加听课的联盟成员非常踊跃,超过一半的成员赶来参加活动。联盟为这次讲座提供了丰富的晚宴,这也是联盟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前一次“沙龙”聚会。会后大家都表示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

曾何想,两年前,有人问,联盟旗打多久?我们说,“星星火可燎原”。今回首,联盟旗,高高扬,亚城华人经纪联盟聚集了一群知识丰富,职业敬业的地产经纪人,组成了一个富有朝气,充满活力,凝聚人气,传播“正能量”的知识平台。

联盟一如既往欢迎有共同理念的新成员的加入!

在2017年春节到来之际,亚特兰大华人经纪联盟恭祝大家新春愉快,事业发达,家庭和睦,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