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华人经纪联盟正式成立

2015年4月24日,二十多位亚特兰大地区房地产经纪人以及多位贷款界、法律界和房产开发业人士在Suwanee(斯瓦尼市)举行了全体会员大会,并宣布联盟的正式成立和工作启动,组织的正式名称为:亚特兰大华人经纪联盟。与会者一致同意,联盟由过去一年以联谊为主的群体升华为固定的互助团体,并启动向政府注册的程序。

最早发起经纪联盟的郝地产先生在会议中致辞。他指出,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互利互助,联盟有了更多的同行参与并得到很多帮助,不论是在市场方面还是知识技能方面,很多同行在不断的交流与协作中,获得了很大的启迪与收获。联盟从第一次聚会的六人小组,发展到了今天有近三十人参与,联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他希望成员间加强协商和讨论,集思广益,积极搭建互助平台、建立良好的机制,传递正能量,努力为更多人提供有益的信息交流与合作机会。

与会者踊跃发言,就联盟的宗旨/使命/纲领、组织框架、规范要求、知识技能培训、个案分析、帮助新人、小组支持、地区合作、交流平台、建立奖励/监督/投诉机制等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表决,也就联盟外委会的工作方向(如与贷款、建商、过户律师等多方面合作)等进行了提议与协商。

会议议定,联盟的纲领宗旨是:整合资源、共创平台、价值服务、传正能量。

与会成员就关心的议题,如经纪人的道德操守,遵守房地产法律法规,保护经纪人的合法权益,保护客户利益,行业规范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华人社区等发表了看法。

与会者对联盟参与社区服务,参政议政,支持有益的竞选活动,回馈社会等议题进行了讨论。肖宇先生介绍了华人参政的近况,希望联盟能够支持和宣传华人参政。

最后大会推举出了五位经纪人为第一届的理事会成员,并在随后召开的理事会中确定了分工:
郝地产为联盟主席,白国澜为执行长,荣伟为秘书长,张黎海为组织部长,许君淘为市场部长。经由理事会提议,方冬冬为外联部部长。

联盟欢迎有乔治亚州经纪人执照的全职房地产经纪人积极参与,共襄盛举。联盟也希望和兄弟单位合作,能够更好地为亚城华人社区提供更专业的、高标准的服务。

当晚参加会议的还有 Bobbe.艾顿巴图,侯庆旭,Raymond 张,张萍,Susan 贺,庄辉茹,杨劲松,Katherine侯,Judy Chin,Amanda 于,赵妍,张玉凤,王贤利,刘念庆,孙博雅,Eva Xu,无法到场的郭朋先生也通过网络视频参与。方冬冬女士赞助了大会晚餐。

衷心期待与各界的合作,请联络 atlantachineserealestateagents@gmail.com

谢谢!

亚城华人经纪联盟第一届理事会

附图为会后部分盟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