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丈高楼平地起,东边不亮西边亮。

紧邻佐治亚理工学院(GA Tech)0.3英里的西域,将有一座高楼拔地而起,它就是West Midtown的新地标,818 West 高层公寓,它的建筑商是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McKinley Homes, LLC)。


从THE SKYBAR AT BRUCKWORKS 的顶楼餐厅远眺楼盘绿地。


5 Seasons Brewing, 1000 Marietta St NW, Atlanta, GA 30318

2018年1月13日中午12点,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在THE SKYBAR AT BRUCKWORKS 的顶楼餐厅(5 Seasons Brewing, 1000 Marietta St NW, Atlanta, GA 30318),成功地举办了房地产经纪人联谊会&楼盘发布会。整个联谊&发布会有80多人参加,亚特兰大华人经纪联盟参加的人数就达40多人,联盟真是今非昔比了。

今天是个艳阳天,晴朗的天空夹带着初春的乍寒,但挡不住经纪人内心的火热和向望,大家热情很高,盛装前往,一探究竟。

麦克金利的活动安排非常贴心,首先提供的是丰盛的午餐,有多汁的牛肉,鲜美的烤鱼,香酥的鸡块,各种果蔬,酒水饮料一应俱全,新朋老友,开心快乐,大家有吃有喝,沉浸在融洽自然的交流气氛中,真是一场人情味十足的联谊会。

大家吃饱喝足,麦克金利的杨劲松(我们称他为杨总)和楼盘发布会主持人陈丽军,带领大家步行到室外的顶层停车场向西远眺。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杨总他们在场地的选择上也是巧费心思,让大家不致劳累,还能直观地了解楼盘的位置及相邻环境。经纪人们也是异常兴奋,欢快地交谈提问,频频地拿出手机拍照,把美好的瞬间留住。

直观楼盘场地后,大家回到室内,开始了高层公寓幻灯图表讲解,主持人陈丽军讲解的题目是,“从我们的阳台,看亚特兰大的未来”, 14种房型的组合,每一户拥有一个自己的独立阳台设计,及将来地区的发展趋势等。楼盘将在今年5月开工,预计18个月完成,公寓可做投资之用,没有出租限制。

陈丽军透彻的说明,详实的数据,让与会的经纪人对整个高层公寓的结构、布局、停车位、发展潜力有了深刻的了解,讲演非常精细,看得出是做了充分的准备。

杨总接后做了为什么想在这里盖一个高层公寓的内心揭示,原来早在杨总2001年来亚特兰大,在佐治亚理工学院读商务管理研究生时,很多学生面临住宿困难,不得不排队等一年以上才能住进学校提供的宿舍/公寓,杨总就是当时其中的一个,对此深有感触和体会。

现在生源扩大到了原来的2.5倍,学生住宿困难更为紧张。杨总毕业后不忘初心,致力于报效学校,所以把楼盘选择在了离佐治亚理工学院(GA Tech)仅0.3英里的西边,如今终于能把抱负变成现实,我们为他有这样的精神而感动。

最后阶段是抽奖活动,人人都有份,大家满心快乐,不虚此行,奖品有大有小,值得一提的是,联盟成员钱云英好手气抽到了大奖,iPad mini 4,她本人非常高兴,也感谢麦克金利给她提供了这么好的一次机会和经历。

这次联盟参加 “联谊&发布会”的成员,很多自发地组织起Car Pool前来,大家一路有说有笑,来也开心,回也欣慰,充分利用联盟的平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达到了2017年底联盟“馅饼会”的初衷,即把联盟建成一个“经纪人会员之家”、“同事之家”的感觉和目的。

再次感谢主办方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McKinley Homes, LLC),感谢他们的周全考虑与安排。预祝杨总的楼盘施工稳步进行,一切顺利,销售开门红,捷报频传!

(有太多照片,不能一一展示,将照片及视频链接放在下面,请大家点击查看:)
麦克金利房地产经纪人联谊会&楼盘发布会照片链接:
http://www.atlanta168.com/atlantapics/photo/2018-01/1542059.html
http://www.atlanta168.com/atlantapics/photo/2018-01/1519862.html

麦克金利房地产经纪人联谊会&楼盘发布会视频链接:

亚特兰大华人经纪联盟的《芳华》,你们是我们联盟的“芳华”,我们联盟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