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6Keller Williams Realty Atlanta Partners 主办的免费3HR CE Course 圆满结束了。

这是2016年度Keller Williams第二次在Suwanee Office举办这样的讲座了。

第一次讲座是关于2016 Contracts Updates and Changes (1/21/2016),亚城华人经纪联盟就发出了通知,当时只来了2位华裔经纪人来听课,她们为自己挣到Free 3HR CE Course Credit.

第二次课是关于Home Inspection Taught by Cal Couch (3/09/2016)(由一位资深的验房师讲解),当 “联盟”通过微信向“亚城华人经纪联盟”群和“持有与房地产有关的执照人士”群发出通知时,报名踊跃,前来参加听课的经纪人达20多人。
 大家知道,Free 3HR CE Course 要求听课者按时到,完成走,大家从上午9:30 ~ 12:30都认真听课,学到了宝贵的知识。会后大家继续交流心得,表示每次联盟主办或参与的活动都非常及时有意义。联盟的新老会员们并希望“联盟”今后能继续通知类似这样的免费3HR CE Course, 给亚城华裔经纪人提供方便和帮助。

课后,联盟主席郝地产做了简短发言,介绍“联盟”的发展和目的,来听课的经纪人都做了自我介绍,当场有5位经纪人加入了“联盟”组织,我们的“联盟”在不断发展壮大。

“亚城华人经纪联盟”的宗旨就是:整合资源、共创平台、价值服务、传正能量。
 
让我们亚城华裔经纪人联合起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展开合作,共创未来!